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Some topics associated with compactness of operators

2020年09月08日 16:42  点击:[]

报告题目:Some topics associated with compactness of operators

报告人:丁勇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

报告时间:2020911日 (星期五)下午400-500

腾讯会议 ID:227 903 821

报告摘要:我们将介绍几类算子的紧性特征及其相关问题,如Poisson积分紧性的Carleson测度特征、David-Journe型仿积为紧算子的条件、一类帐篷空间前对偶的刻画及Calderon交换子为紧算子的条件。

 

报告人简介:丁勇,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调和分析及其应用研究方向。已在国内外数学杂志上发表(含合作)学术论文百余篇、在新加坡世界科学出版社出版学术专著1部。 已主持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及面上项目和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多项。 2003年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奖2等奖。曾应邀担任美国Pittsburgh大学和Kansas大学访问教授,台湾中央大学客座教授。多次应邀在国内外召开的国际学术会议上报告工作,是唯一一位被邀请在西班牙召开的2006年国际数学家大会调和分析卫星会议上作50分钟报告的中国学者。曾应邀访问过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及中国台湾、澳门地区20余所大学数学系和研究所。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型次对角算子代数的极大性与有限性 下一条:【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全纯Hilbert空间上若干算子的复对称性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