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关于申报“庆祝建校70周年、建院10周年数学科学学院系列学术会议”的通知

2019年01月12日 08:45  点击:[]

关于申报“庆祝建校70周年、建院10周年数学科学学院系列学术会议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迎接建校70周年,建院10周年,作为校、院庆活动之一,学院计划各二级学科以研究所为载体,于20193月底-6月中旬之间组织系列学术会议,并按照会议规模与参会人员情况给与适当经费资助。

学院资助采用教师个人申报、研究所统筹、学院审批的方式,每个研究所的资助额度为5万元,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38日。

为了能让老师们更好的熟知并使用会议费用,学院将于2018-2019学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2019225-31日),邀请财务处会计科科长赵蕊为大家讲解会议费管理办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庆祝建校70周年、建院10周年数学科学学院系列学术会议申报表

 

 

                                      数学科学学院

                                      2019112                             

 

上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印章使用、信件处理及除雪等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后勤处2019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