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李崇君赴意大利参加学术会议及学术访问总结

2018年09月28日 14:51  点击:[]

李崇君赴意大利参加学术会议及学术访问总结

 

应意大利都灵大学数学系Sara Remogna的邀请,李崇君于2018年9月4日至25日赴意大利都灵大学数学系参加学术会议及进行学术访问。访问期间,主要工作如下:

1.  与Sara Remogna及Catterina Dagnino教授团队开展了关于样条有限元方法方面的学术交流。本人向其介绍了近年来在样条有限元方法方面的研究成果,包括平面四边形单元、板单元、三维立体单元等。

2.  参加了由对方组织的“国际计算数学及应用研讨会(NuMA2018)”并作大会邀请报告“The spline finite element method”,并在会议期间与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地大学的学者进行了交流。

3.  与对方开展学术讨论并规划合作研究。对方介绍了其在样条插值及拟插值方法方面的研究进展,经过多天的讨论,双方决定在基于四边形网格的多元样条插值及拟插值方法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并初步拟定了后续的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

 

上一条:【办会公示】第三届组合数学与符号计算研讨会 下一条:郭少艳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学术交流及访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