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陈曦访问台湾中央研究院总结

2018年09月26日 15:45  点击:[]

陈曦访问台湾中央研究院总结

 

应台湾中央研究院统计科学研究所黄显贵特聘研究员的邀请,陈曦于2018829日至2018915日到台湾中央研究院统计科学研究所进行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主要工作如下:

1.与黄显贵特聘研究员就前期共同研究的课题进行了密集的讨论,已取得主要成果。

2.在统计科学研究所做题为Positivity problems in combinatorial triangles的报告, 并与统计所及数学所同行展开了讨论。

3.参加统计所和数学所共同的讨论班,分别听取了数学所博士后Zhibin Du关于一些图不变量的报告以及两位韩国访问学者Seonguk YooHayoung Choi关于moment问题的报告,并与这些学者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郭少艳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学术交流及访问总结 下一条:〖出国公示〗 杨洁赴美国参加学术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