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转发】关于不再受理旧版《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个人(团组)申请表》的通知

2018年03月16日 16:31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方便师生在办理短期出国境手续的同时申请国际化基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出国境管理科已于2017年12月5日在门户网站、国际处网站发布通知,并将旧版申请表更新为新版《大连理工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表》。

由于新版表格内容变动较大,根据上级要求,自2018年4月1日起不再受理旧版申请表,新版审批表格详见附件。具体教师因公临时出国境办理流程详见:国际处网站-资料下载-出国出境文件- 因公出国办理流程(适用于三个月及以下),或网址:http://dutdice.

上一条:【转发】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主校区)2018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18年春季国际化基金海外学者聘请项目(海外学术大师、海天学者)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