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关于对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8年01月04日 09:00  点击:[]

根据《2017年度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安排,按照学校方案要求,现就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环节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范围

数学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二、征求意见的内容

征求意见建议主要围绕以下方面: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请示报告,临机处置突发情况事后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按规定按程序向党组织请示报告。

3.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不搞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不在工作中报喜不报忧、报功不报过,甚至弄虚作假、欺瞒党组织。

4.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所分管部门、联系单位的违规违纪言行,严格执行党的干部政策,不打招呼、递条子,不封官许愿、跑风漏气,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

5.纠正四风不止步,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摆表现、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特别要查找解决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

6.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自觉抵制围猎腐蚀,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格执行办公用房、住房、用车、交通、工作人员配备、休假休息等方面的待遇规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

7.上述6个方面以外的其他方面。

三、征求意见的方式

学院通过设立意见箱、电子邮箱,召开座谈会、设置接待日和主动接受教职工约谈五种方式,主要围绕6个方面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意见箱设立地点:创新园大厦B1003室外

电子邮箱sxdw@

意见箱和电子邮箱征求意见时间:2018148:00-198:00

接待日1913:30-17:00(接待地点:创新园大厦B1003室)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

                                                                                                                                                                                                                                                                              201814


上一条:关于申请2018年春季国际化基金海外学者聘请项目(海外学术大师、海天学者)的通知 下一条:〖出国公示〗王晓光赴新加坡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