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公示〗陈曦赴西班牙马德里参加会议总结

2017年08月02日 08:31  点击:[]

陈曦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4“Riordan矩阵及相关课题国际研讨会于2017717日至20日在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召开,此次会议作为Riordan矩阵领域的系列会议,促成了来自美国、韩国、中国、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等各国专家学者的重聚与交流。

   本次会议邀请到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Dopico教授、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O’Farrell教授、墨西哥大都会自治大学Verde-Star教授分别做1小时大会报告。本人还听取了美国伊利诺伊卫斯理大学Tian-Xiao He教授、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Merlini教授、哥伦比亚国立大学Ramírez教授的1小时邀请报告以及14个会议报告。本人于718日上午做了25分钟的会议报告,介绍了我们团队在Riordan矩阵及渐近正态性方面做出的工作,报告得到大家关注和进一步交流。

   会议期间本人还分别与Agapito Ruiz教授、P. Barry教授等人就实零点多项式、渐近正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加此次会议增进了与国内外同行的友谊和交流,收获颇丰。

上一条:〖出国公示〗苏志勋赴意大利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 下一条:【喜报】我院四名教师喜获2017年双语教师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