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刘秀平、王伟明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7年07月03日 16:33  点击:[]

刘秀平、王伟明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Computer Graphics International (CGI2017)2017627日至630日在日本横滨KEIO University举行。

代表团参加了CGI2017,听取了包括:Marina L. Gavrilova教授的报告“Machine Learning for Image and Video Processing in Social Data Analysis”,Osaka UniversityHiroshi Ishiguro教授的报告“Studies on Humanlike Robots”,University of TokyoTakeo Igarashi教授的报告“Design Everything by Yourself”。这些keynote报告分别代表了相关领域的世界最前沿的发展情况,我们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了解了最前沿的研究情况。同时,我们选择性的参加了与研究领域相关的小组报告和Poster。特别地,我们对文章“基于切片技术的掏空与结构增强”进行会议论文口头报告,并且解答其他学者的疑问。

会议期间,我们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了讨论,并探讨一些问题的合作可能性。

 

上一条:刘秀平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下一条:〖办会公示〗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数学学术夏令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