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公示〗鲁大伟赴香港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7年06月13日 08:02  点击:[]

鲁大伟赴香港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应香港城市大学The Liu BieJu Centre for Mathematical Sciences (LBJ)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教授Mourad Ismail邀请,鲁大伟于201764日至2017610日到香港城市大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pecial Functions: Theory, Computation, and Applications 2017

参会期间,主要工作如下:

1参加了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pecial Functions: Theory, Computation, and Applications 2017并做30分钟邀请报告,报告了有关伽马函数、欧拉常数的连分数逼近方面的科研成果。

2.与多位参会人员围绕特殊函数理论方面的研究展开讨论,已取得初步研究思路。

3.和邵启满教授围绕Bessel函数的零根问题进行了讨论,已取得部分讨论结果。

 

上一条:〖公示〗张文龙赴香港参加学术访问总结 下一条:〖办会公示〗数据与计算科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