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公示〗雷逢春新加坡国立大学学术访问总结公示

2017年03月20日 10:16  点击:[]

雷逢春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总结 

        应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吴杰教授邀请,雷逢春教授于2017313日—19日到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现将访问成果总结如下:

        1、参加“Workshop on embedding theory of manifolds”;

        2、学术报告1次:

        36日下午,报告题目:3-Manifold invariants from intersecting kernels of Heegaard splittings

    3、在访问期间,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吴杰教授、复旦大学吕志教授等合作研讨了通过2-球面单纯剖分的自同构问题来研究3-流形的表示,取得了阶段性结果;同时确定了下一阶段将要合作研究的问题的突破点所在和各自要重点准备的内容。

        4、访问期间,还参加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每周一次的几何拓扑研讨班活动。

上一条:〖出国公示〗王毅赴台湾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 下一条:〖出国公示〗王振赴马来西亚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