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公示〗雷逢春、刘西民、杨志青、李风玲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7年02月24日 10:06  点击:[]

雷逢春、刘西民、杨志青、李风玲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12届东亚纽结及相关议题研讨会于2017212-17日在东京大学数学学院召开。东亚纽结及相关议题研讨会为系列会议,由中国、日本、韩国三国轮流主办。本次会议由日本东京大学主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纽结理论,会议议题是纽结理论、低维流形理论及与之相关的课题。会议旨在提供三国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探讨的平台,通过邀请报告和平行报告的形式,报告研究成果进展,并探讨进一步合作研究的契机。大会共安排了82个学术报告,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的120余位代表参会。

代表团全程听取了会议报告,包括日本东京工业大学Tamas Kalman教授、美国加州大学的Yi Ni教授、韩国POSTECHJae Choon Cha教授等纽结理论的专家做的报告,并与其积极讨论。会议期间,刘西民、杨志青、李风玲分别做了大会分组报告,介绍了各自在三维流形自融合、同调平凡群在椭圆形曲面上的作用、纽结多项式的增强括号方面的研究成果,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本次出访,刘西民、李风玲得到校国际化基金的资助。

 

 

上一条:〖公示〗吴微赴美国芝加哥、路易斯维尔学术访问总结公示 下一条:〖出国公示〗吴微 赴 美国 国家(地区)参加学术会议(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