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公示〗刘秀平、王伟明赴台湾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6年12月16日 14:26  点击:[]

刘秀平、王伟明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13届亚洲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The 13th Asian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CCV’16)20161120日至1124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代表团参加了ACCV2016,听取了包括: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Jitendra Malik教授,Microsoft ResearchKatsushi Ikeuchi教授,Computer Science at ETH ZurichMarc Pollefeys教授等计算机视觉专家做的关键机器学习、场景重建等大会报告,并与其积极讨论。特别地,我们对文章“一致的稀疏表达处理基于视频的人脸识别”进行了海报展示,并且解答其他学者的疑问。

会议期间,代表团还参加了亚洲计算机视觉的执行委员会的年度汇报及选举会议。

 

 

上一条:〖公示〗2017年讲师履职考评材料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2017年讲师履职考评时间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