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公示〗雷逢春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总结

2016年09月21日 11:07  点击:[]

雷逢春新加坡国立大学访问总结 

        应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吴杰教授邀请,雷逢春教授于2016814--910日到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进行了为期四周的学术访问。现将访问成果总结如下:

        1与吴杰教授合作,研究了强不可约链环的核交子群中元素的几何表示问题,发现该问题与链环补中的某种本质m-曲面的存在性有密切的联系,取得了阶段性结果;在Brunnian辫子群与Brunnian链环之间的关系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结果,为下一步系统深入研究Brunnian链环奠定了基础;同时确定了下一阶段将要合作研究的问题的突破点所在和双方要重点准备的内容。

        2、学术报告1次:

        97日,报告题目:The symmetric commutator homology of Link Towers and Homotopy Groups of 3-Manifolds

        3、访问期间,还参加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每周一次的几何拓扑研讨班活动。

上一条:转发:关于新版导师个人主页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