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关于2010年国际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0年06月01日 10:02  点击:[]

关于2010年国际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研究生院,各学部、学院、系(部),各处、办,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我校2010年国际劳动节、端午节放假调休日期具体安排如下:

     一、劳动节:513日放假公休,3天。

     二、端午节:61416日放假调休,3天。612(星期六)、13日(星期日)上班,本科生614(星期一)的课调到612(星期六),615(星期二)的课调到613(星期日),节假日期间研究生课程调整由研究生院自行安排。

     请各单位安排好以上二个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并于428(星期三)下班前各单位将值班安排分别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到学校办公室行政科(E-mailgeneral@)和公安处(E-mailshifeng@)。

  

  

  

  

  


  



学校办公室

2010-4-23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参加“应用数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向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方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