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关于社会保障卡数据确认的紧急通知

2010年07月19日 09:46  点击:[]

 

 
关于社会保障卡数据确认的紧急通知  
 
1、社会保障卡数据确认时间为7月19日——7月23日全天。地点:创新园大厦B1010  
2、没有照片的老师按照要求拍照后提供给张老师;有照片的老师如果对自己的照片不满意可以重新按要求拍照,重新导入系统。(原来照片为身份证照片,可以到张老师处查询)  
3、请本人带身份证到院办张老师处进行社会保障卡数据确认,由于牵涉个人利益,本人必须签字,否则不予办理。  
4、全院数据确认截止时间为7月23日(周五)下班前,预期不能办理后果自负。  
 
 
 
注:根据数据中心提供的资料,部分教职工没有照片(我院名单如下)。无照片人员需到照相馆按照第二代身份证标准照相,并索要电子照片(照片规格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背景为白色,头部占相片尺寸的2/3,宽度358像素,高度441像素)。按照所在单位规定时间要求,将电子版照片交到本人所在部门并进行数据确认。  
   



数学科学学院      
90139105      
曹铁川      
院部退休      
数学科学学院      
24163718      
丛洪滋      

数学科学学院      
08382604      
刘颖      

数学科学学院      
24299207      
沈新美      

数学科学学院      
90195737      
王巍      

数学科学学院      
90294832      
王晓光      


 

 

附:

关于社会保障卡数据确认培训的通知


 

 

       
     

  研究生院、各学部、学院(系),各处、办,各直属单位:

     按照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要求,学校为教职工办理社会保障卡(简称社保卡)。大连市社保卡是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规划,结合大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实际情况向参保人员发行的个人卡。社保卡是具有社会保障业务的IC卡和银行业务的借记卡于一体的多功能联名复合卡,将代替原有的医保卡。

     根据数据中心提供的资料,部分教职工没有照片。无照片人员需到照相馆按照第二代身份证标准照相,并索要电子照片(照片规格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背景为白色,头部占相片尺寸的2/3,宽度358像素,高度441像素)。按照所在单位规定时间要求,将电子版照片交到本人所在部门并进行数据确认。

     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人事处定于719日(周一)下午2点在主楼报告一厅进行数据确认培训。请各单位人事专干准时参加,不得缺席,并请携带U盘以便拷回本单位数据。

     全校数据确认截止时间为726日。

     附件1:无照片人员名单

     附件2:需参加培训单位

     联系人:宋颖辉 工资保险科

     电话:84708718

  


附件:附件1.xls 附件2.xls 

       
     


人事处

2010-7-16

 

 

 

上一条: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关于2010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