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数学科学学院对申报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人员师德师风、学术行为和意识形态考察的公示

2019年12月13日 17:08  点击:[]

根据学校2019年评职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学院现对申报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人员的师德师风、学术行为和意识形态进行公示考察。

如认为申报人员在师德师风、学术行为和意识形态方面存在问题,请将具体问题反馈到学院党委邮箱:sxdw@。(反映问题要有事实依据并提交详细材料),公示考察期为12月14-12月1617:00止。

考察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正高级申报人:王文栋、王晓光、王磊、丛洪滋、刘永朝、肖现涛、张超、段犇

副高级申报人: 王伟明、张旭平、郭少艳、曹俊杰

 

数学科学学院

201912月13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缴费基数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转发大连市关于开展2019年度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支持计划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