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数学科学学院刘秀平赴韩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年11月04日 15:40  点击:[]

 

国际计算机视觉大会2019 ICCV2019: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于20191027-2019112日在韩国首尔COEX会议中心召开。听取了大会Workshop会议以及主场会议,了解了计算机视觉的前沿课题包括深度模型的对抗攻击,零样本以及小样本学习问题,知识蒸馏机制。 参会期间,对我们被大会录取的论文进行了海报展示与讲解,获得同行的好评。并与悉尼科技大学的杨易教授讨论了有关行人重识别问题的研究趋势,以及与日本京都大学的Ko Nishino教授讨论了有关水下场景重建的问题研究,为接下来交流与问题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苏志勋赴韩国首尔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下一条:【转发】关于校内单位办理固话相关业务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