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数学科学学院郭少艳赴日本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9年09月10日 08:44  点击:[]


 

非线性分析与凸分析-最优化技术与应用国际会议(NACA-ICOTA2019)于2019826日至20198月31日在日本的函馆未来大学举行。该会议是两个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onlinear Analysis and Convex Analysis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ptimization: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s)的联合会议,主要围绕着优化和控制领域的前沿课题。在会议上本人做了题目为“Convergence analysis for mathematical programs with distributionally robust chance constraint”的分会学术报告,并与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讨论。会议期间,本人听取了会议的邀请报告与分会报告,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了解了最前沿的研究情况。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9年学士及以下应届毕业生定职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郭少艳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学术访问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