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数学科学学院李文超赴英国访问总结

2019年09月02日 14:20  点击:[]

应曼彻斯特大学邀请,李文超于20197月25日至20198月5日赴英国进行访问。

访问期间,李文超带领数学科学学院赴英名校名企访学实践团14名学生赴剑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名校进行访问学习,并与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等名企从业人员进行深度座谈。在曼彻斯特大学访学期间,李文超带领访学团一行参加曼彻斯特大学数学学院“2+2”项目宣讲,学习数学专题课程及学术报告,并与曼彻斯特大学数学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在帝国理工学院访学期间,参观访问其校内图书馆、实验室,参加英国名校硕博申请指导会。访学结束后,14名学生均顺利结业并获得曼彻斯特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王磊赴日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下一条:【转发】关于在校学生科研酬金预扣个税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