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数学科学学院王伟明赴丹麦参加国际会议总结

2019年06月27日 08:30  点击:[]

 

Topology Optimization - Theory, Methods and Applications课程2019年06月19日至06月25日在丹麦科技大学举行。

本人全程参加了课程的学习和相关练习,并听取了其他高校和企业界人士关于拓扑优化的报告,包括Ole Sigmund教授、Jakob Søndergaard Jensen教授Michael Stingl 教授Claus B.W. Pedersen博士等。课程期间本人对近期关于Space Time拓扑优化的工作进行了fastforward 演讲和海报展示。在课程的最后,本人对该段时间学习的收获进行了总结与汇报。通过参加该课程的学习,了解了拓扑优化的基本知识、敏感度分析的巧妙方法、拓扑优化的更加深入的应用以及在企业中的应用。该课程的学习对本人后期的研究工作具有非常大的积极推动作用。



                                        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6月27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运动降糖”的活动通知 下一条:【办会公示】“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