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李崇君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2019年05月27日 14:14  点击:[]

李崇君赴美国参加学术会议总结

 

应美国范德堡大学数学系Larry L. Schumaker教授的邀请,李崇君于2019517日至24日赴美国纳什维尔参加“第十六届国际逼近论会议”学术会议。访问期间,主要工作如下:

1.  参加了“第十六届国际逼近论会议”学术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与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地大学的学者进行了交流,了解了目前国际上关于逼近论研究的一些前沿热点问题。

2.  本人在本次会议上作了题为“The Construction of Multivariate Spline Interpolation Bases for FEM”的学术报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人及研究团队在多元样条插值基函数的构造及其在有限元方法中的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得到了一些学者的积极响应和讨论,增进了与国外同行学者的交流。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利治讲坛”——教学研究与改革系列讲座及教学研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实施大连理工大学第二批、第四批“星海学者”人才培育计划入选者考核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