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通知与公告

【办会公示】人工智能驱动下的计算数学与视觉研讨会

2019年05月15日 16:30  点击:[]

会议名称:人工智能驱动下的计算数学与视觉研讨会


会议类别:国内业务会议


举办时间:2019年05月18日-05月19日


举办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园大厦B1410


参会人数:40人


会议主题:人工智能以数学和算力为基础,通过对数据信息的处理,来达到模拟人类的判断和活动,其集数学、信息论、计算机科学等学科于一体,是一项综合研究领域。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机器的智能程度取决于“算法”,而算法与数学息息相关。为推进人工智能的学习与研究,探索人工智能领域新问题与数学的密切关系,本次会议围绕人工智能中的数学理论与算法、深度学习、计算几何与视觉、多模态数字媒体处理来展开,并邀请国内多为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报告,介绍其挑战和研究成果,并展开深入研究与探讨,对共同感兴趣的问题深入交换看法,探寻未来可能的合作研究。

 

会议费预算

伙食费:150元/人天*40人*2天=12000元

住宿费:500元/人天*10人*2天=10000元

其他费用:8000元

其他支出(差旅):10000元

合计:40000元

 

 

数学科学学院

2019年05月15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规范涉密信息设备与存储设备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中心食堂停伙改造及部分食堂调整营业方式、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