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完成新一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9年01月04日 16:27  点击:[]

经学校党委批准,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创新园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学院新一届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戴磊和干部科科长金德辉出席了会议。学院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共计56人参加会议。数学科学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于化东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与会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表决通过张静等3位同志担任大会监票人,刘玥等5位同志担任大会计票人。

总监票人张静逐一介绍新一届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情况,总计票人刘玥清点并向大会报告党员代表人数,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封箱后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正式选举,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每位党员都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在计票室进行唱票、计票。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从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意识形态等几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委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并宣读了新一届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随即分别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明确委员分工。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戴磊主持。

本次大会的召开落实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对推进基层民主建设、规范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党建科学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一届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纪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共谋发展,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进新台阶。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年终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条:【转发】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元一行深入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