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贾振元副校长参加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联席会议

2018年11月23日 08:52  点击:[]

作为联系数学科学学院的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元教授始终心怀数学科学学院的建设和发展。11月21日上午,他来到数学科学学院,参加学院“管理重心下移改革探讨”主题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主持,院长雷逢春、副院长李崇君、副院长兼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化东、副院长兼副书记孙壮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雷逢春教授介绍了数学学院作为教学大院面临着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负担日益严重、学院高端人才引进瓶颈、学科建设经费严重不足等诸多问题和困难。随后,党委书记刘西民教授介绍学院管理重心下移改革试点的初步方案。贾振元副校长深入了解学院目前现状、困难和发展瓶颈以及管理重心下移改革方案后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他指出,管理重心下移工作要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前提下推进开展;制定改革试点方案,要以提升数学学科水平、做好全校数学基础课以及数学专业学生教学培养工作、保障教职工身心愉悦的工作为目标,切实提升学院科学研究水平、教学培养水平以及综合评价。

 

    院长雷逢春教授代表学院表态,雷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根据学校管理重心下移的指导精神和总体规划,认真梳理、分析学院现有情况,在科研、教学、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通过广泛调研、细致剖析、大胆规划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水平。

    随后,贾振元副校长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剖析了学院目前现状和发展瓶颈,给出指导意见,并强调,管理重心下移改革是管理方式的改革而不是管理内容的改善,学院发展要落实一岗双责,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加强全国教育大会的学习贯彻和落实,要切实保证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贾振元副校长对学院目前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学院进一步做好推进管理重心下移改革的调研、细致大胆的谋划,通过有效的改革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大工数学的品牌。

 

 

上一条:学院首度开展赴美名校名企交流实践 下一条:学校党委宣布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任免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