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广联达公司与数学科学学院签约设立研究生奖学金

2018年09月20日 22:06 崔弘扬 点击:[]

9月14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广联达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创新园大厦数学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图形平台部总经理李宾、人力资源经理高雪飞、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永欣、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朱志伟和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教授主持。

数学科学学院雷逢春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对广联达公司予以我院毕业生的认可与肯定表示感谢,回顾了双方之间友好合作、密切交流的历程

李宾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广联达公司的发展现状,并提出希望与我院加深合作的美好期望。他认为,广联达与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之间的合作具有非凡意义,开启了双一流大学与创新型企业合作的新篇章,将进一步推动广联达公司人才战略的实施和发展。

在双方领导老师的见证下,雷逢春院长代表学院与李宾总经理签署了奖学金协议并互赠纪念品。广联达一次捐赠十万元用于研究生奖学金、研究生学生活动经费。仪式最后,全体出席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李宾总经理与我院计算几何、图形图像、金融数学等方向的专家学者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我院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举行了广联达公司文化宣讲。




上一条:学校党委宣布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任免决定 下一条:【思想政治工作】数学学院做实家长学校加速“三全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