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薪火数院•辛中迎欣

2017年09月18日 13:05 张仁权 点击:[]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于9月2日、3日我院喜迎2017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154名莘莘学子在这两天中齐聚数学科学学院大家庭。早晨六点,工作人员便开始忙碌地布置场地,在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中等待新生的到来。

此次迎新,受到了校领导与院领导的高度重视。2号上午我校校长郭东明、副校长宋丹、贾振元、朱泓在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2017级新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师生员工。详细了解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对特色迎新工作和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3号上午我校研究生院主要领导胡祥培、张吉礼、王志伟、郭永欣、李哲来到迎新现场。在新生报到时,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满满的温情。

随着七点钟第一个新生的到来,新生开始陆续来校报到,待到中午,报到现场人声鼎沸,报到新生与家长来来往往,现场欢乐而温情。我院由学院研会与助管组成的二十余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报到手册,引导新生入住。为了新生尽快熟悉新的环境,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学长学姐热情的给予帮助与建议,在诙谐的话语间,结识着同乡同门老校友,给予着彼此认同与归属感。辛苦中透着欢欣。


两天的迎新工作,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愿新生们能迅速适应研究生生活,褪却些青稚,为灿烂的青春寻找到更多的可能,与数学学院一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新教工风采】——李睿“玩世不恭,谈笑风生” 下一条:【思想政治工作】让教师在立德树人中闪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