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多角度立体宣传迎接浙江“新高考”

2017年06月07日 07:54 冷鸿涛 点击:[]

2017年,是浙江高考改革全面推进的“元年”,这无论对于中学还是大学,都是非常“新鲜”,也非常陌生,大学该以何种方式来考核、选拔人才?“三位一体”招生、自主招生的规模逐年扩大,受到了越来越多学生、家长、学校的关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招生季,做好浙江省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于5月下旬赴浙江杭州、宁波、温州等6市10校开展系列招生宣传工作。

与高中校长面对面,聚焦“新高考”

连续参加“心在高考 志在必得”浙江省新高考志愿填报首场说明会、宁波地区和温州地区高中座谈会等3个专场论坛,和包括清华、复旦、上交大、浙大、港大、浙工大在内的40余所全国和香港地区名校招生负责人一同与杭州学军中学、镇海中学、宁波效实中学、湖州中学和温州中学等近百所知名中学聚焦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和招生情况以及新高考志愿填报。会上,冷鸿涛老师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实力和优势专业。

17CFB

与高中面对面,再续新合作

过去三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与优秀生源基地高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招收更多优秀浙江生源,学院决定继续加强与镇海中学、杭州第二中学、湖州中学、绍兴一中、温州中学、台州中学和衢州第二中学等10所知名中学的合作,并完成优秀生源基地校协议续签工作。与各高中校长、招生负责人座谈,高中校领导对如何在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大形势下加强双方合作,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影响力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1AF6A9


与家长面对面,宣传大工

于杭州学军中学和绍兴一中面向高三学生及家长开展现场咨询,针对学生家长关心的录取分数、录取位次和学校优势专业等问题给予解答,咨询现场热烈。

2017年高考即将开始,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一方面对浙江“新高考”的录取政策和报考形势有了初步的了解,另一方面通过优秀生源基地校协议续签工作,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当地高中的距离,对强化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为我校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动员布置会 下一条:【喜报】数学科学学院获2017年春季运动会教工B组总分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