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6年09月19日 19:19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914日中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研教楼202举行了研究生党总支成立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117名研究生及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魏千舒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按照选举程序大会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关于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经在场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主持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经过公正严格的投票和计票程序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仁权、吴佳、赵新竹、刘学、高亚茹五名候选人为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国际歌中完成各项议程,顺利结束。本次研究生党总支选举大会由数学科学学院每一位研究生正式党员行使自主权利选举研究生党总支委员,这是学生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一次誓师大会。从今天开始,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将以实体运行的研究生党总支为平台,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上一条:8名华班优秀学子共同为新生讲解学习方法 下一条:2016​年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