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2016届毕业生师生足球赛成功举办

2016年06月30日 00:09  点击:[]

六月,又是一年毕业时,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落一地的回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讲诉着曾经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曾经的青春和过往,也见证着同学们一同走过的青春岁月。为了给毕业生打造一个欢腾而浪漫的毕业季,在学院工会和教工足球俱乐部的组织下,任课教师们和毕业生们开展了两场师生足球赛,用同学们喜爱的方式送别学院毕业生。

 

 

当同学们在赛场上见到自己的任课老师陪自己踢球时,感受到更多的是学院和老师们对学生的爱与不舍。

 

 

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因同学们的一句“老师,我们还想再和你们踢一场”,任课教师们集体在个人紧张的科研、教学任务中抽出时间,如约和同学开展了第二场师生足球赛。

 

 

两场足球赛,既有激烈的对抗,紧张的角逐,也有笑声和愉快的交流。老师们希望这场难忘的足球赛能够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传递给毕业生们,希望他们能永远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不断拼搏进取。

 

 

“温情毕业季:数学学子不说再见,只说永远。”数学学院2016年的毕业季谢幕了,但学院精心设计的系类活动,却将大工数学这独特的印记深深的镶嵌到253名数学学子的记忆之中。就在这片他们曾经笑过、闹过、忧愁过的土地上,他们像盛夏的果实一样绽放着青春的光泽,他们追梦的脚印也必将永远连接着凌工路二号这片热土。

 

上一条:【建党95周年】学院师生多种形式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下一条:我校2016届华罗庚班毕业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