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两学一做】数学党委召开推进会并与各支部签立责任状

2016年06月13日 16:37 文/冷鸿涛 图/隋晓妍 点击:[]

6月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创新园大厦B1212召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主持。

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经过基层推荐和组织酝酿,成立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共有成员50人。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卢玉峰教授代表学院宣读了领导小组名单。领导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和院长卢玉峰任组长,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和副院长于化东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学院学习教育组织协调和宣传督导等工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核心载体是各党支部,为此,学院党委与全部16个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签订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责任状。各支部通过“一个落实、三个抓好、做到五个认真”履行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职责。具体为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关键少数、抓好全面覆盖、抓好问题整改,做到认真开展个人自学、认真参加学习讨论、认真查摆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立足岗位作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教授代表学院党委与各支部书记签约立状,并对领导小组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支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对各支部已经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各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担起来,坚持“两个牢牢把握”,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各位党员同志争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还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落实责任,加强对各支部工作的指导和监督,领导小组要不定期的抽查学习教育情况,保证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推进会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刘西民、孙壮、冷鸿涛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实务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解读。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院教师岗位职责与绩效津贴方案教授研讨会 下一条: 深切缅怀我国著名数学家徐利治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