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研峰杯”赛暂落帷幕 我院健儿荣膺前四

2016年05月17日 14:26  点击:[]

     2016516日,在大连理工大学北山明德一号篮球场进行了数学科学学院与材料工程与科学学院的“研峰杯”篮球赛,这场比赛旨在争夺本届篮球比赛的季军。

天高气爽,万里无云,今天阳光格外明媚,数学科学学院篮球队的队员们在经过之前的几次激烈的比赛后,在今天奋战最后一场篮球赛。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们就早早的来到了篮球场,积极为赛事热身。

随着一声哨响,全场的热情都被点燃了起来,只见我院队员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灌篮框。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等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

   

现场的呐喊声不断,你传我投,远距离三分,这一幕幕精彩绝伦的球技不断的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着半场哨声响起,上半场比赛结束,我院以15:22落后于对手。

经过中场调整休息,在队长曾常林和后卫张兴的带领下,我院吹起了反击的号角,各只见队员们你争我斗,你攻我守,展开一轮轮的精彩攻势,队员们热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在场下,拉拉队们更是激情澎湃,不停地呐喊助威,为队员们送去鼓励,增强他们的信心,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mmexport1463384711130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数学科学学院以微弱的劣势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体,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相互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院系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加了一个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院党委调整支部建制夯实“两学一做”着力点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