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校工会调研数学科学学院工会工作

2016年03月25日 10:48  点击:[]

         3月23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冯振业与副主席李叶青一行来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与数学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首先欢迎校工会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同时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学院工会主席于化东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包括青年教工、妇女教工、教工俱乐部的建设等,以及学院工会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学院如何建设好服务型工会、重视青年教工培养等方面阐述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校工会主席冯振业高度肯定了数学科学学院工会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冯主席针对学院工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巩固现有成果,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

上一条:我校数学学科进入QS全球500强 下一条:数学学办获学校家访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