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学办获学校家访工作先进集体

2016年03月18日 16:15  点击:[]

        在校2016年家访工作的评优中,经过个人申报、院系推荐、现场评审等环节,最终,数学学办荣获校2016年家访工作先进集体,辅导员冷鸿涛老师获2016年家访工作标兵。

        在2016年的家访中,学办全体辅导员利用18天时间奔赴湖南、山西、安徽、河南、河北、天津、北京、山东、内蒙古、吉林、辽宁等11省区53个市县,家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40人,顺访学生家庭25个,累计行程22000余公里。加之2015年暑假利用带队社会实践的机会赴乌鲁木齐、天津、成都、沈阳、营口家访了新生5人,共家访学生70人,省外学生占比64.3%,人均家访14人,各项指标均为我院开展家访工作九年来最佳。

        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质量决定着学生工作的品质,而家访是辅导员锤炼基本功、做强队伍建设的一大重要载体。本次家访获奖是继学办获得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后,对学办全体成员锤炼辅导员基本功的又一次肯定和鼓励,学办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为学生做好表率,为学生的成长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调研数学科学学院工会工作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