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2016年02月29日 17:19  点击:[]

        2月20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研教楼202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学院领导、全院教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壮主持。

        院长卢玉峰教授就本学期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方面、行政工作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并强调学院要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背景下,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推动数学与其它学科交叉领域的研究,强化数学学科特色;加大高端人才和副教授以上的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大教学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

        院党委书记刘西民教授就学校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七次工代会有关情况和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根据海选推荐出的提名候选人,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确定了7名“双代会”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

 

上一条:数学学办获学校家访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党代会·评论】抢抓机遇 奋发有为 共同开创大工美好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