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迎七一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2015年07月02日 14:2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七一走访慰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传承我党关心爱护党员的优良传统。6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副院长于化东,党委组织员兼学办主任冷鸿涛一行三人专程看望了肖义珣、施光燕两位位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本次学院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肖义珣是我院的第一任、第二任系主任,施光燕是我院第三任、第四任系主任,他们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慰问期间,刘书记每到一家都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绩,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两位老党员老干部,也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问问学院现在有多少老师,了解学院老教师的工作情况等等。

        此次慰问活动也得到了走访家庭的高度赞扬,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关怀、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院教师岗位职责与绩效津贴方案教授研讨会 下一条: 深切缅怀我国著名数学家徐利治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