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5年07月02日 09:20  点击:[]

        满怀不舍,却终须挥手道别,但这别离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启程。6月24日,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研教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卢玉峰、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副院长张立卫、雷逢春、李崇君、于化东、院办主任张健魁、教师代表王晓光以及我院校友郑慧德出席典礼,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2015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典礼由学办主任冷鸿涛主持。

        院长卢玉峰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同学拨动流苏、授予学位,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在致辞中,他寄语所有毕业生说: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更需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品格、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求知务实的作风。“数学”给了你们顽强和勇气,相信你们能够用数学精神,适应社会,适应时代,与时俱进,期待你们无愧于数学,无愧于社会。相信所有毕业生都会因为“数学”获到社会的认可,取得事业的成功。并希望所有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成才。

        党委书记刘西民代表学院为毕业生赠送专属2015届毕业生的纪念品,同时接受毕业生赠送的毕业纪念品。纪念品互赠不仅表达了全体毕业研究生对学院的难以言表的感恩,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不舍。

        会上,副院长李崇君宣读本科生学位授予名单,副院长张立卫宣读研究生学位授予名单,副院长于化东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5届毕业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刘西民教授为优秀代表颁发奖状。

        2015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田苗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贾杰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同学的感谢与不舍,表示会在未来的道路上践行大工“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精神,积极进取,谱写无悔的青春。教师代表王晓光副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王老师用数学知识讲述了学科应用性的广泛,肯定了2015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2015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祝愿同学们快乐生活、健康幸福。校友郑慧德通过自身的切身经历引导毕业生要摆正心态、充实自我、规划生活、自强不息,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学弟学妹的关怀之意。

        毕业典礼在校歌的回响声中圆满落幕。毕业生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们,告别大学这个让人眷恋的人生驿站。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他们面前,愿他们不忘“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校训,不断学习,永不止步。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上一条:学院迎七一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下一条:家校携手育精英学子---数学科学学院家长委员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