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家校携手育精英学子---数学科学学院家长委员会成立

2015年07月01日 08:00  点击:[]

        为了密切学校与学生家长联系,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营造全员育人的教育环境,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培养工作。6月27日下午14点,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于创新大厦B121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副院长李崇君,学院家长委员会委员代表,学办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员兼学办主任冷鸿涛主持。

        会上,刘西民书记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家长委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长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并诠释了家长委员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为家长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李崇君副院长宣读家长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委员名单,并表示希望家长委员会成为学校与家庭和社会间培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在家校间形成良好的互动与合力,为学生们的成长护航。

        家长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家长的一致心声,他们将和学校一起共同担负起孩子健康成长的重任,责无旁贷地接下这份神圣的使命,为学校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他们表示,家长委员会不会流于形式,一定会实实在在发挥其作用,与学校一起为了孩子更好的将来不懈努力。

        会上审议、通过了《数学科学学院家长委员会章程》和《数学科学学院2015-2016学年家长委员会工作要点》。冷鸿涛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基本情况,使家长代表能更深刻的了解学院的发展,更好的提出有效的建议。

        此次家长委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距离,为真正实现家校互动、家家互动,将学校这个大家庭和家庭这个小学校合二为一提供了基础,为学生的全方位教育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相信在家校携手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必能在到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大连市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