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班主任工作

2015年01月14日 09:14 冷鸿涛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思政班主任进班级的工作要求。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在创新园大厦12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数学科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吉祥、五位思政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吉祥主持。

       党委书记刘西民认为学校开展思政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全员育人的重要举措,对各位思政班主任对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积极探索,加强合作,不断提升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会上,党委书记刘西民为五位思政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吉祥,对学院学生概况,数学专业特点,学生特点,以及华罗庚班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2014级辅导员韩雨龙对各位思政班主任所带班级的整体情况一一进行了说明。

        五位思政班主任也对未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发言。郭永欣老师表示今后要多投入,多交流,抓住工作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配合辅导员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石成田老师感谢学校和数学学院的信任,将投入更多精力,把工作做实做好;郑中兴老师希望和学生多接触,不遗余力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李伟老师根据已开展的工作,介绍了其从事思政班主任的经验;张玥老师希望能相互学习,为学生提供更多帮助。 

        会后,各位思政班主任陆续与班级学生见面,通过见面会,各位思政班主任老师深入了解了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并结合期末考试,给予学生针对性的指导。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国际化战略研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