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大工数学首次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

2014年09月13日 10:12  点击:[]

        核心提示:根据美国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ESI)2013年9月最新统计数据表明,我校数学首次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至此,我校共有化学、物理学、材料学、工程学、环境生态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生物化学、数学8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的行列。

       根据美国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ESI)2013年9月最新统计数据表明,我校数学首次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至此,我校共有化学、物理学、材料学、工程学、环境生态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生物化学、数学8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的行列。 

        截至目前,从已经掌握的1999-2009年、2000-2010年、2001-2011年、2002-2012年和2003-2013年5个周期统计发表论文的数量来看,每个统计周期发表论文排名情况较上一个周期都有显著的提高,表明我校进入ESI前1%的8个学科均呈现良好发展的趋势。 

详见:http://news.

 

上一条:魏小鹏书记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下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回母校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