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 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卓越加速跑”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16:59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卓越加速跑”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柳振鑫和师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特别邀请了党校副校长兼党校办公室主任、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张晓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兰主持。

张晓峰做了题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辅导报告。他首先带领大家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和突出感受三个方面重温党的二十大盛况,一起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随后,他结合党的二十大各部分内容,分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最后,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总结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指出,要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扎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实在在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447DF

随后,学院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风玲、数学博士党支部书记陈博楠、金融与概率硕博党支部书记樊杜泽分别以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B7EE

柳振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学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要通过这种领学的形式,形成一定的示范作用,要在备课、听课、学习的过程中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期“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力讲”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数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