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我院大连校友举行2022年年会暨迎新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16:57 刘颖 点击:[]

1119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会数学科学学院分会举行2022年年会暨迎新活动。原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校友工作志愿者董长海,原省政府参事、民革大连市主委、校友工作志愿者王瑞,大工大连校友会副会长江洪波,机械分会副会长许嫱,学院第一任、第二任院长卢玉峰,第三任院长雷逢春,现任院长兼党委书记柳振鑫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大连市校友会数学分会校友骨干及新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柳振鑫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院友们致以诚挚地谢意,向帮助指导数学校友分会建设的大连校友会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校友的欢迎与祝福。

学院卢玉峰教授、雷逢春教授、柳振鑫教授共同为新校友颁发纪念品,为历任轮值会长和热心校友颁发突出贡献荣誉证书。

董长海学长在致辞中对数学分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向学院一直以来对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数学分会能不断发展,广泛联系校友,充分依靠校友,积极服务校友,团结校友互相扶持、聚集资源、共创辉煌!

会上,数学分会现任轮值会长姜旭校友汇报了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向大连校友会的指导以及在连校友对数学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逐一介绍了新加入的校友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数学分会在历任轮值会长的努力付出下,逐渐扩大规模、显现活力,很多校友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在校生成长传经送宝,为学院人才培养整合资源、捐赠基金。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