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第十二届研究生运动会,数学彰显活力风采

2014年10月20日 10:09 张仁权 点击:[]

    20141019日下午1点,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运动会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拉开了序幕。经过长期的准备和坚苦的训练,数学科学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屡创佳绩。虽然是作为小院系,但是我院的同学们无论是方阵的展示,还是运动员体育水平的发挥,都向全校师生充分展示了数学人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学院风貌。

 

    开幕式随着运动员入场而掀起高潮。抵挡着秋雨的严寒,数学院方阵的同学们丝毫没有被天气所影响。他们身着白色运动服,朝气蓬勃,青春洋溢,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向全校展示数学人的风采。走在最前面,统领方阵的学院猫乖巧憨厚惹人爱,一入场便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尽显数学人在严谨的同时又不失活泼。观众席上,数学科学学院的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表达着自己的骄傲与自豪!

    引以为傲的不只是方阵的展示,运动员们的表现也值得称赞。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获得女子400米第二名,男子100米第三名等骄人成绩。这是运动员们用每天的刻苦训练和赛场上挥洒的汗水换来的成果,是所有数学人共同的骄傲!

  此次运动会于19日下午5点缓缓落下帷幕,运动会虽然结束,但是人生的赛跑仍在继续,希望数学科学学院的研究生们能够继续发扬奥林匹克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人生的跑道上勇往直前!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院教师岗位职责与绩效津贴方案教授研讨会 下一条: 深切缅怀我国著名数学家徐利治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