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2021年04月19日 11:02  点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加强体育运动和健康锻炼,4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走进龙王塘樱花园,一望无际的樱花树竞相开放。30余名教职工有说有笑,行走满眼色的樱花园中,感受徐徐微风带来的大自然的气息,享受春日阳光带来的浪漫惬意。

 

下午,教职工们参观了旅顺博物馆,了解中国古代货币、青铜器、陶瓷玉器等国内文物,欣赏绢画、写经、印经、文书、版画、壁画、章、木器、丝织品、泥塑彩绘佛像、菩萨像和木乃伊等艺术藏品。

 

此次踏青活动不仅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感受历史,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面对工作。

 

上一条:【迎接建党100周年】π读党史以明理 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