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12日 14:35  点击:[]

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2020年12月召开,遵照代表大会筹备程序安排,经学校党委批准,11月1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创新园大厦14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计58人参加会议,符合代表大会规定人数。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于化东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党员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刘玥等3位同志担任大会监票人,宣布了孙丽君等6位同志担任大会计票人。审议通过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


总监票人刘玥逐一介绍候选人情况,总计票人孙丽君清点并向大会报告党员代表人数,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封箱后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正式选举,每位党员都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在计票室进行唱票、计票。计票期间,大会组织与会党员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短片,共同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红色记忆。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会议主持人宣读了出席学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选举结果将在会后向校党委报批。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卢玉峰教授、杨义新副教授获批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