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科研经费自查自纠推进工作部署会

2014年10月16日 18:00  点击:[]

       4月9日下午3时半,数学科学学院在创新园大厦十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深入开展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数学科学学院卢玉峰院长等领导和学院近几年承担各类项目的负责人悉数参加。会议由刘西民书记主持。

       刘西民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深入开展科研经费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领导和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学校的通知精神,对照自查自纠检查清单,对自己所辖科研经费认真审核,发现问题及早解决,以确保通过教育部专项检查。

       雷逢春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科研经费自查自纠推进工作的部署。学院要求各有关项目负责人按学校提供的科研经费自查自纠建议对照检查清单,对科研经费使用中差旅费、会务费、协作费、耗材费、劳务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和纠正,在4月25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工作。

上一条:中科院段海豹教授走进华罗庚班 下一条: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副校长Frank Stagnitti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