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副校长Frank Stagnitti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2014年10月16日 17:59  点击:[]

        3月31日下午,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副校长Frank Stagnitti教授、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商学院翟庆国博士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刘西民教授和副院长雷逢春教授于创新园B121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建立两校数学科学方面合作关系进行了探讨交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胡祥培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副院长雷逢春教授首先对Frank Stagnitti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受学院院长卢玉峰的委托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我院的优势学科、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Frank Stagnitti教授高度评价了我院的综合实力和师资力量,表达了与我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意愿,并寄予了我院师生到澳大利亚学习交流的愿望。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胡祥培教授表示十分支持我院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数学学科的合作,希望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探索合作方向,为双方师生创造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双方就学科合作、学术交流及学生交流事宜进行了初步商讨,并表示会在共同努力下促成有效合作,推动双方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科研经费自查自纠推进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魏小鹏书记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