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元深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18日 14:11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1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创新园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建设‘一流大学’”和“牢记党的宗旨,服务广大师生”为主题的第五、六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元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调研检视的基础上,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贾振元表示,数学科学学院专题研讨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发言内容既有学习的感悟,又有工作的思考,符合主题教育的要求。

 

贾振元强调,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主题教育开展得如何,归根结底要看效果,其落脚点在一个“改”字上,学院班子要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积极主动改、真真正正改,千万不可“穿新鞋走老路”。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学院班子合力破解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难题,把学院工作推到新高度。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一直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师生关切的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举措,扎实推进落实,更好促进学院的发展。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度“华罗庚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首次科研创新群体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