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31日 16:01  点击:[]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报请副校长贾振元同意后,于1030日下午在创新园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和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业务,从个人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收集的主要问题、帮助解决的具体问题和下一步的措施及打算四方面进行逐一汇报。在此之前,学院党委认真制定调研方案,扎实开展基层调研工作,在学院内面向师生群体分类开展9场专题调研座谈会,通过设置意见箱、下发问卷调查、个别谈心等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做好问题检视及整改,形成详实的调研报告。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和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还要继续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学院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乃至东北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召开首次科研创新群体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员与“烈火英雄”面对面滋养初心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