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8日 16:08 刘颖 点击:[]

626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研教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院长雷逢春、副院长李崇君、副院长柳振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化东,班主任代表代国伟、吴佳以及学办全体辅导员、2019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家长们出席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典礼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9届本科生辅导员刘颖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李崇君副院长宣读了学位授予名单。随后学院领导刘西民、雷逢春、李崇君、柳振鑫和王磊一起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在本届毕业生中,学院涌现出许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柳振鑫副院长宣读了毕业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名单。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毕业生代表杨婕飞回忆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恩,对学院的多年栽培的感激。表达了对老师们真挚的感谢和对母校、学院的深深眷恋。教师代表代国伟激励毕业生不忘初心,坚持学习,努力奋斗,只有通过努力奋斗才能取得事业、学业上的成功。

 

2019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同时,是我院建院10周年,值此喜迎校庆、院庆之际,学院为每名毕业生拍摄了精美的毕业照,作为最美好的回忆和礼物送给同学们。同时,在学院开展的连理树·大工情校庆筹资项目中,学院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为学院捐种了一棵连理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它既凝聚了2019届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的热爱和感激之情,也满怀着他们对学院继续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祝愿。“连理”是大工的象征,也是毕业生的院校情怀。典礼上,院党委书记刘西民、院长雷逢春代表学院为2015级本科生代表颁发学院连理树捐赠项目荣誉证书和感谢信。

    最后,院长雷逢春致欢送辞。他祝贺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阶段的学业,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每一位毕业生都需要继续努力奋斗,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勇于面对更加困难而复杂的问题,坚持理想,永不放弃。第二,希望毕业生们不断学习,拓展视野。把握住当今时代数学学科具有极为广阔前景的机遇,不断学习以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在新的潮流中作为一番,报效国家,实现人生价值。第三,希望毕业生们保持豁达、宽容的生活态度,体会生活的智慧,懂得珍爱时间与生命,积极地面对人生的高潮与低估,做到宠辱不惊。最后雷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不论境遇如何,数学科学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最坚实的后盾。

    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终会结束,但这是每个毕业生心中美好而纯真的回忆。不忘初心,珍重这份连理的情怀,他们必将创造人生中更多的美好。希望2019届毕业生带上师长们的祝福,带上同窗的友谊,带上美好的希望,带上心中的理想和坚持,带上学院满满的爱,向着属于自己的未来,展翅翱翔!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2019届“华罗庚班”毕业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毕业杯”足球赛:青春不散场,你我共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