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新闻中心

数学科学学院完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9年05月24日 17:28  点击:[]

5月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创新园大厦B1410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学校工会主席冯振业出席会议。学院工会委员会代表共计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刘玥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宣布大会选举办法,并指定孙丽君等3人担任大会监票人,禹芳等3人担任大会计票人。

总监票人孙丽君逐一介绍新一届数学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候选人情况,总计票人禹芳清点并报告投票人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每位参会代表投出自己神圣一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在计票室进行唱票、计票。

 

 

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主席于化东代表上届数学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他从工会工作简介、工会常规工作、俱乐部工作以及工会财务情况等几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西民对上届工会委员会表示感谢。他指出,工会是党的领导下的重要组织,可以帮助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有益于老师们的身心健康。他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多组织文体活动,丰富会员生活,关心会员健康;第二、新当选的委员要团结、尽责,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学校工会主席冯振业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对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想法:第一、坚持基本职责。工会的基本职责是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第二、强调两个基本点。工会工作连着中心工作,是事关教师身心健康的切身利益,有意义的工作。工会委员要带动大家,把有意义的工作做成有意思的工作。第三、要做到点、线、面相结合。点对点,精准服务职工,如婚丧慰问;点对线,做好民主管理,如教代会提案;点对面,以群众为基础,积极动员、组织职工参加学校、学院的大型活动,如运动会、体检、俱乐部活动等。最后,他祝数学科学学院的全体工会会员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7名工会委员候选人当选为新一届数学科学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明确委员分工。具体名单为主席于化东、副主席刘玥、宣传委员牛一、体育委员张仁权、文艺委员石瑞、女工委员闫达文、财务委员张文龙。

 

 

  

 

 

 

上一条:【喜报】我院退休教师王仁宏教授、优秀校友林安西教授获评 “大连理工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功勋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一次沂蒙行,一生沂蒙情”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政培训活动

关闭